close

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,淘寶真是新人的好朋友

從婚紗到喜帖到婚禮小物到有的沒的,我都靠淘寶陪我度過了

今天要分享的是各家快遞的比較,而不是介紹買什麼

可能有人覺得少了某些快遞,不是我不寫,只是我沒遇到阿...以後再說吧

 

先放上一張圖,給大家參考中國的快遞公司(參考來源:微信上的中國)

 

 

 以下評價滿分五顆星

一、圓通速遞(圆通速递)

物流速度  

貨品完整度 

整體評價 

因為我也只收到一個貨,沒辦法做各方面比較。但是這個貨的速度就讓我很滿意了~

 

二、韻達快遞(韵达快递)

物流速度  

貨品完整度 

整體評價 

我有三個包裹都是使用這家快遞,覺得快速。物流也隨時能夠掌握,非常安心。

 

三、速爾(速尔)

物流速度  

貨品完整度 

整體評價 

雖然貨品是完好的收到了,但是過程中物流狀況總是太慢,不知道貨到底去了哪裡,也是唯一一家讓我等超過一週的。從此之後我都會問買家用哪家快遞,如果是速爾就絕對加價換其他家。

 

四、中通快遞(中通快递)

物流速度  

貨品完整度 

整體評價 

雖然盒子的邊角被撞到了,但其實我也無法保證是他們的問題,還是轉運的問題。速度算中等。

 

五、申通快遞(申通快递)

物流速度  

貨品完整度 

整體評價 

不管賣家從哪裡發貨,都是兩天就被倉庫簽收了,超令人感動!趕時間的話就可以找這家了!

 

六、百世快遞(百世快递)

物流速度  

貨品完整度 

整體評價 

雖然沒有像速爾一樣慢到一週,但是只隔了兩個城市也還是等了四天,但好險物流狀況是明確的。

 

 

轉運快遞

一、鴻途國際快遞(鸿途国际快递)

物流速度  

貨品完整度 

掌櫃服務 

價格   

整體評價 

我是星期五付款的,星期一就收到了,可見他有多快,雖然本來就知道是航空快遞,還是很令人滿意。掌櫃雖不算熱情,但也是有問必答,回覆時間也很快。我同時有買普貨特貨,秤重時偏向1公斤沒有被去掉零頭,特貨也沒有分類,統一都1kg40元,覺得這樣有些貴。特貨在台灣是黑貓快遞,普貨則是超峰,我住五樓也都有幫我送到家。以後單買普貨時還是會考慮這家。倉庫只有上海一個。

另外這家的優點就是,倉庫簽收之後你就可以自己查詢貨物重量,自己記算還要不要再買東西什麼的,不用再去問客服。

 

二、平安國際集運中心

物流速度  

貨品完整度 

掌櫃服務 

價格   

整體評價

(5/13還在集貨中)客服雖然很多人但回覆不算迅速,可能同時很多客人,一個小時內還是能得到回答。客服算是熱情,會很貼心問很多,感覺不錯。特貨分四類,因此買的不同價格也不同,覺得這樣比較合理。倉庫分別在上海深圳廣州都有,收的東西也有不同,拍下寶貝發貨之前要跟客服確認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tu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